無腦哲學

The PAST never dead.
:陸鯨/Levin
荣获國家一級跨欄式爬墻運動員等奖项

也许是圣座内心独白

一些零碎脑洞(破折号后是内心os


_________

“我执掌混沌虚无的空间,你手持日月无常的双刃,你我相辅相成,天作之合。若你肯协助我达成夙愿..….我定会如约予你自由。”

——这样就是世人所谓成全放手,这样就是所谓爱?

“彼时你大可继续留在这个世界,救你的女孩也罢,做行侠仗义的勇者也好...”

——为何胸腔的抽痛无法停止。口涩,眩晕,暗潮在脑中激荡,海浪挟裹腥风,窒息感翻涌不息。

“或是回到你原来的世界?继续当一个普通的高中生,然后毕业,工作,婚姻,成家,老去,最后迎来平凡的终焉。我猜,你可能会比较喜欢这样吧。”

——不,不要走。不要走,不要放手,留在我身旁。

“不过那都与我无关。只要你还在我这里一天,你就依然是我的宠物,我的半吊子勇者大人,相信我…

我只是想成为你的忠实助力而已。”

——我只是妄想成为你梦呓之时的那个语中人而已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64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無腦哲學 | Powered by LOFTER